你到星巴克都喝什麼?網友最愛前5大 美式被幹掉了


走進星巴克,美式、星冰樂、卡布奇諾,琳瑯滿目的咖啡單品,哪一味才是你的最愛。 (圖/取自星巴克粉絲團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星巴克是許多咖啡愛好者必訪的天堂,悠閒地坐在角落啜飲一杯咖啡、一份美味甜點,慵懶時尚的氛圍好不愜意,除了基本的咖啡單品,隨著節慶推陳出新的季節新口味、買一送一也成功吸引消費者排隊品嚐。不過飲品種類多元,點餐時是否也苦惱好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排行出網友最愛5大飲品,趕緊看看你的醒腦神飲有沒有上榜吧!


▲星巴克最受歡迎5大飲品。(圖/取自網路溫度計

NO.1 那堤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依據網路聲量與關鍵字統計出網友最愛星巴克飲料排名,第1名由「那堤」奪冠,普遍民眾認為喝上一杯黑咖啡才懂得真正品味,但添加牛奶的那堤,淡淡滑順口感更受網友喜愛;尤其和茶葉結合的星巴克那堤系列,像是紅茶那堤、蜜香茶那堤、擂茶那堤等,擄獲一票忠實粉絲。


▲美式咖啡對多民眾來說,特別提神。(圖/取自星巴克粉絲團)

NO.2 美式咖啡
基本的黑咖啡位居第二名,很多人習慣一早喝一杯黑咖啡醒腦提神!網友形容,簡單用香醇濃縮咖啡加水沖泡,樸實的風味,喝上一口感覺得到整天奮鬥的力量,更重要的是價格較其他品項平價,消費負擔小。


▲每到夏季,星巴克都推出各式各樣星冰樂季節風味(圖/取自星巴克粉絲團)

NO.3 星冰樂
炎熱的夏天,來一杯星冰樂最消暑了!除了基本口味外,各式各樣的季節風味讓民眾每每都有新鮮感,像是先前推出的棉花糖餅乾星冰樂、野莓奶酪星冰樂,酸甜滋味成功受到討論;網友也認為星冰樂受歡迎要素是口味變化多,喝起來清涼消暑。

統計星巴克最受網友喜愛的飲品,除了前3名聲量較高外,摩卡與瑪奇朵分別位居第4名及、第5名。每次到星巴克看著琳瑯滿目的餐單都傷腦筋嗎?參考網友最愛的飲料,成為你的口袋清單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