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杯茉香綠「常溫微辣」 網笑:飲料店一直推出新產品

▲不要喝起來微辣就好。(圖/網友蓓陳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蓓陳日前買了杯手搖飲料,喝起來完全沒問題,不過仔細看上面的標籤,大杯茉香綠茶下面怎麼是「微辣常溫」阿!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那有大辣或是麻辣嗎」、「最近飲料店一直推出新產品」;也有人打趣問到「有比較好喝嗎」。

蓓陳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剛剛看到有人喝到烏龜綠茶,我昨天喝到微辣綠茶,第一眼還以為自己看錯」。除了這次的「微辣」的茉香綠,之前知名手搖飲料店也將「烏龍綠茶」錯打成「烏龜綠茶」,引起網友一陣狂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有微鹹的嗎?」、「酸甜苦辣應有盡有」、「夏天,累暈了啦」、「應該是指提供服務的女店員微辣吧」、「微辣可能是薑母茶的選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