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鵝媽媽「扯髮」嚇哭跌倒 姊姊狂笑還把超糗經過PO網

▲老娘跟你拚了。(圖/翻攝自Stevie b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5歲的吉登(Summer Gidden)上周末和姊姊在路上觀察鵝,沒想到接近時,讓鵝媽媽誤以為她要傷害鵝寶寶,所以瘋狂攻擊、扯頭髮,嚇得她落荒而逃。而姊姊不僅在旁邊狂笑,還把妹妹超糗的經過全照下來PO上網。

據《Huffington Post》報導,鵝媽媽看到吉登接近,便進入瘋狂戰鬥模式,張開雙翅作勢要嚇她,結果看到吉登想要落跑,乾脆飛起來怒扯頭髮,嚇得她摔倒在地,向親友們大喊救命。

▲媽媽妳在哪...。(圖/翻攝自Stevie b推特) 

後來在鄰居出手相救後,吉登才總算逃離可怕的「鵝掌」。而17歲的姊姊史蒂維(Stevie)看到妹妹狼狽的模樣,不但笑瘋了還忍不住用手機照下來。這幾張照片PO上網後被瘋傳,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我笑到哭了」、「妳妹妹還好嗎」;不過也有人覺得姊姊這樣做不應該,回說「只有我覺得這一點也不有趣嗎」。

▼果然不能小看媽媽保護孩子的決心。(圖/翻攝自Stevie b推特)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