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大姊當家》高畑充希果然紅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線女藝人確定!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高畑充希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年初本站預測高畑充希會大紅大紫,果然預言成真,因為NHK新晨間劇”大姊當家”第三週收視再創新高,達23.0%,雖然部分民眾認為是宇多田光主題曲的效應,但高畑充希硬底子實力,漸漸讓許多觀眾感動著。

▲”大姊當家”海報 (圖/翻攝自網路)

”大姊當家”描述戰後的女性堅忍不拔精神,女主角的父親從小過世,代父職且守護著母親及妹妹,並出版雜誌”你的生活”,由於過去在舞台劇經歷豐富,且參與”多謝款待”、”問題餐廳”、”追憶潸然”等戲劇作品拍攝,奠定了厚實的演出水準與實力,在晨間劇獨挑大樑儘管壓力大,不做作的演出獲得觀眾共鳴。

▲”大姊當家”劇照,圖為女主角常子與其母親君子 (圖/翻攝自網路)

按照這樣的趨勢來看,高畑充希人氣還會持續高漲,畢竟接下來還有與岩田剛典(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合作的電影”植物圖鑑”上映,未演先轟動,與綾瀨遙、齋藤工”高台家的成員”對決,以及與門脇麥合作的音樂劇”わたしは真悟”十二月登場,看來忙完晨間劇後,工作依舊不間斷。

▲”大姊當家”劇照,圖為常子、鞠子、美子的幼兒期與其父親竹蔵 (圖/翻攝自網路)

高畑充希曾經以”みつき”名義出過數張唱片,具歌唱水準卻表現平平,是否因為現在的人氣上升,歌手事業順勢復活,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みつき/大切なも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中森明菜 DESIRE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