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中巨怪》澳洲昆士蘭荒島取景 意外救出受困漁民!

 

▲外景節目在荒島取景,竟然救出漂流的落難漁民。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熱門電視節目《河中巨怪》(River Monsters),因常探索世界各地的大自然奧秘備受觀眾喜愛。去年製作單位前往澳洲昆士蘭出外景時,在一座無人荒島上意外發現1名年約40多歲、受困在島上的男子,宛如電影《浩劫重生》的情節在真實中上演。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子名為Tremine,是當地的漁民,因為出海尋找牡蠣時不慎翻船,漂流至這座無人島,由於當地天氣炎熱,氣溫直逼攝氏43度,Tremine險些脫水而死,所幸遇上製作單位才保住一命。

所幸最後經過悉心照料,Tremine順利恢復健康,節目組跟他後來也有持續連繫,他也透過好友嘉納女士(Ms Garner)表示,「對於這整件事感到相當不好意思」,嘉納女士也透露,「時常外出捕魚的他,是個經驗豐富的布須曼人(Bushmen)」。

節目導演謝爾曼(Stephen Shearman)表示,在海中看見他時,我們趕緊將他救上岸,將他帶往醫療站,給予一些水和電解質藥丸,「當時他已有點神智不清,徘徊在瀕死邊緣,他說『我已經做好死亡的準備了』。」節目主持人傑瑞米韋德(Jeremy Wade)也表示,錄製節目那麼久還是首次遇到這種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