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徐若瑄之黑色餅乾「Timing」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人喜愛的好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近來因升格成為人母而洋溢滿滿幸福味,但卻同時也高呼「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而遭到外界猜測碰上婆媳問題的不老女神「徐若瑄」當年在日本以「ブラック・ビスケッツ」(BLACK BISCUITS,黑色餅乾)主唱身份唱紅日本演藝圈,其中,這曲於1998年4月22日推出的第2張單曲「Timing」也在當時電視綜藝節目的推波助瀾下,獲得了極佳的銷售成績,並成為膾炙人口的音樂代表作。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由知名作詞家「森浩美」與黑色餅乾的成員們共同作詞,加上歌手「中西圭三」的作曲,充滿動感討喜的流行樂章可說吃遍大小年齡層的聽眾,也讓這首歌曲大賣了超過148萬張,除了是該年度的銷售第4名的暢銷作品外,也讓徐若瑄以這首歌曲紅回台灣,更以這首歌登上年終的紅白舞台,可說大紅大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