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簡直對全台灣人發動戰爭! 周玉蔻:把F-16開過去救人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大陸遣送肯亞電信詐騙案第二批67名嫌犯,其中37人是台灣人,13日抵達北京機場,他們都被套上黑色頭套未露臉,左、右各有一名警員「護送」。(圖/《新華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45名台灣人在肯亞涉電信詐騙案,卻遭大陸強押遣送,引發朝野憤慨;當大陸將第一批8人強行帶至大陸後,名嘴周玉蔻在政論節目表示,台灣應派F-16戰機救人。

周玉蔻在11日的壹電視《正晶限時批》中指出,最不可思議的是這8人無罪,有什麼好「遣返」的,台灣應該要趕快救人,「把你的什麼F16開過去救人吧,老美就會這樣子啊。」

周玉蔻認為,大陸此舉簡直向台灣宣戰,「這個國家有點像準戰爭一樣,你簡直對全台灣人發動戰爭」;而她拿中華民國護照,現在很害怕哪都不敢去,只敢去美國和日本這兩個比較正常國家。

周玉蔻說,要是在其他國家被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看到,「說這個人不太喜歡,馬習會時曾讓我們長官不太舒服,就想辦法給你栽一個罪名,他就可以把你帶回去啦」;她強調,此話不是開玩笑,「我要請教馬英九總統,你丟不丟人啊?」

肯亞電信詐騙案, 28名台灣人當中23人獲無罪釋放,但全被大陸帶走;另起詐騙案尚未審理的22名國人,也遭陸方遣送,總計目前共有45名在肯亞涉案的台灣人遭陸方強押。

▼大陸包機遣送67名嫌犯。(圖/《新華社》)

▲▼F-16戰機。(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季相儒攝)

▼周玉蔻談肯亞案,從58分16秒開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