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爆紅女警「美到上節目」! 許恬恬羞:我沒很漂亮耶

▲正妹女警許恬恬在網路上爆紅。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網路上先前瘋傳一名正妹女警在路口指揮交通的照片,後來證實為新北市樹林分局彭厝派出所女警許恬恬,她在派出所已經服務3年多,當初因為跟著哥哥的腳步,才會進入警界。外表亮麗的她,過去不只一次被邀請上節目,一亮出警察身分,現場來賓驚呼聲連連。她則害羞地說,「我覺得我沒有很漂亮耶。」

24歲的許恬恬警專30期畢業後,在樹林的彭厝派出所服務了3年多,平常認真負責,一碰到工作就收起害羞,拿出執法霸氣,但她當初會想當警察,一切都是因為有個優秀的警察哥哥。許恬恬表示,哥哥先考上警專,「他在警專也過得滿開心的,因為他本身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人,所以他就邀請我一起。」

▲許恬恬因為跟著哥哥的腳步,一同進入警界。

許恬恬跟哥哥一同在樹林分局服務,但警察工作辛苦,一回到家倒頭就睡,她平常最愛的興趣就是泡茶,以及陪她領養的2隻貓玩。回想過去執勤中令她印象深刻的經驗,她表示,當時我把嫌犯攔下來後,對方竟然就把車丟著,鑰匙都沒拔就開始跑,「我追到我的無線電都飛出去了。」

外表亮麗的許恬恬,過去就不只一次被邀請上節目,她一亮出警察身分,現場來賓都驚呼聲連連,而這次被民眾拍下的照片,紛紛被網友大讚「太正了」,甚至還有人希望被她逮捕。對於意外在網路爆紅,許恬恬則害羞地說,「我覺得我沒有很漂亮耶,他可能人比較好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許恬恬有著長髮大眼、白皙皮膚,受到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