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收2.3億鑽戒喊嫁 預告大溪地辦超奢華婚

▲瑪麗亞凱莉預告將在大溪地舉辦奢華婚。(圖/翻攝自瑪麗亞凱莉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西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出道20年,以嘹亮的海豚因叱吒歌壇,現年45歲的她有過2段婚姻,育有1子1女,不過她對婚姻生活仍然充滿期待,她在1月21日接受交往半年的澳洲富豪詹姆斯佩克(James Packer)求婚後,目前已著手籌備婚禮,據傳小倆口將在風光明媚的大溪地完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每日郵報》報導,瑪麗亞凱莉預計將舉行不公開的婚禮,婚宴上只會邀請親近的家人、朋友,而她與未婚夫計畫安排親友搭乘遊艇前往大溪地,儘管她不願意多透露婚禮細節,但表示婚禮將會重質不重量,「婚禮不會辦的很盛大,但會相當豪華」。

▲瑪麗亞凱莉與未婚夫交往約半年就決定再度走入婚姻。(圖/翻攝自瑪麗亞凱莉臉書)

另外,瑪麗亞凱莉在1月時,男方以35克拉、價值約新台幣2.4億元的鑽戒順利求婚成功,當時有知情人士透露,「他們愛到神魂顛倒,在一起以來小倆口一直都很快樂。」而這也將會是雙方的第3段婚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