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這是本喵嗎?貓咪對著鏡子扭屁股 一臉呆愣驚恐

▲這真的是朕?!(圖/翻攝自고양이는 사랑이야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是所有的動物都能夠意識到鏡中反射的影像是自己,有些會驚恐地跳開,有些則是會把它當成敵人威嚇,但也是有完全無感直接走掉的。網路上有一隻貓咪看到鏡子沒有閃躲也沒有生氣,牠愣在原地睜著大眼睛不停扭動身體,似乎很疑惑為什麼眼前的這隻貓和自己長這麼像,連動作都同步?

影片一開始就看到貓咪瞪著圓滾滾的大眼睛直直盯著鏡中的自己,完全不能理解眼前看到的究竟是別的貓,還是自己呢?接著牠竟然想到了一個測試方法,就是緩慢地扭起了屁股,而且幅度越來越大,像是在確認眼前這隻貓到底是何方神聖,為什麼可以離牠這麼近還能100模仿?可愛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都笑說,動物真的是很天真又可愛的生命,連測試都用這麼有趣的方法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쉨쉨냥이 ㅋㅋㅋㅋ.avi #왜이랰ㅋㅋ냥덕들의 힐링페이지 ♥고사랑 페이지 좋아요♥

Posted by 고양이는 사랑이야 on 2016年2月23日

關鍵字: 喵星人鏡子扭屁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