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婆要娶胸部大的? 他分析背後暗藏夫妻和諧秘訣!

▲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常在粉絲團秀出傲人身材。(圖/取自涉谷由里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認為,男人都愛大胸部的女性,網路上更有「乳不巨,何以聚人心」的趣味笑語,那麼結婚時,男人真的希望娶到大胸的另一半嗎?PTT就有網友認真分析,指夫妻在一起難免有意見不和之時,小事累積久了也可能爆發大問題,但若娶了大奶妹,便能促成婚姻美滿和諧!

PTT八卦板上有鄉民熱烈討論,「娶胸部大的老婆真的爽一輩子?」有位網友跳出來分析,獲得滿堂喝采。他認為,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但兩人相處難免有意見不同的地方,即使努力溝通,仍是建立在有人退讓的情況,長期下來受委屈的一方必然累積相當大的負能量,「在某些時間某些地點,一個導火線,可能就爆發了!」

▲擁有H罩杯的日本素人大學生曾在網路上引發轟動。(圖/翻攝日網)

他認為,破鏡無法重圓,夫妻只要爭端一挑起,就是陷入無盡的爭吵地獄。如果娶的大奶老婆,有什麼好處呢?他說,只要在情緒到達爆發的臨界點前,多想2秒中,「嘛,看在胸部這麼大的份上,算了吧......」很多糾紛都可以因此而彌平,「預防勝於治療,吵架能不要就盡量不要。老婆胸部大,還是很有用的。」

文章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爆量討論,紛紛稱讚他說的太有道理了,「至理名言」、「婚版應該看看這篇,金句啊」、「你救了這世界上很多夫妻」、「本日最中肯就是你了」、「我知道人生往後的目標了」、「我常常都這樣想的」、「有奶走遍天下 貧乳寸步難行」、「臺灣離婚率跟情侶吵架案例瞬間下降85%,謝謝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