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藏巖環境藝術燈節 邂逅那道光

▲王佩瑄,《未完的夢、天堂一般》。

文/非池中藝術網

正月十五,鬧元宵。今年元宵燈節期間,隱身在台北公館旁的寶藏巖藝術村,將點起一場有別其他燈會的燈節,以「邂逅那道光」為題,邀請人們來寶藏巖走燈節、欣賞環境藝術燈會,找到心裡的那道光。燈節從2月21日展至3月20日。

寶藏巖環境藝術燈節舉辦至今第五年,每年主軸都不盡相同。去年「燈著你回來」便邀請視覺藝術家與表演藝術家互相搭配,將寶藏巖的歷史建物當成創作舞台,在展區裡激盪出創作火花。

針對今年寶藏巖的燈節主軸,藝術總監吳達坤則說明,「邂逅那道光」則回歸到較為靜態的展示方式,希望讓觀眾朋友到了寶藏巖,藉著燈的帶領,能細細體會寶藏巖美麗的山城景致、欣賞她的一磚一草一木一瓦。

2016年的寶藏巖藝術燈節藝術展區共劃有9展區,邀請藝術家李明道、牛俊強、陳怡潔、鄭先喻、林書瑜、葉育君、瓦豆‧江佶洋、王佩瑄、丹羽陽太郎參與創作...( 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1251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