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送的雞蛋禮盒 64顆都是雙黃蛋!嚇得她不敢吃

▲親友送來的一箱雞蛋全是雙黃蛋。(圖/翻攝自湖北經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一名女子在過年期間收到親友送來一箱雞蛋禮盒,打開第1顆發現是雙蛋黃還覺得新奇,但接連再打開10幾顆蛋也都是雙蛋黃,這樣的機率比中樂透還低,讓她嚇得不敢再吃,怕有問題。

《湖北經視》報導,住在武漢的周女在過年時收到一箱雞蛋,裡面總共有64顆,盒上還標註是合法廠商生產,有天周女要煮飯時敲開其中一顆雞蛋,發現是雙蛋黃,當時還覺得是開春好兆頭,但事後接連敲開的10顆雞蛋也都是雙蛋黃,讓她不禁擔心「一盒中這多雙黃蛋,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因此吃了幾個之後就不敢再吃。

報導指出,記者到周女家中,現場也再打了3顆蛋,同樣也是雙蛋黃,周女表示 「這已經是打開的第14個雞蛋了,全部是雙黃蛋。」對此專家則認為,該開始下蛋的母雞在生產初期還不夠熟練,或受外界刺激等原因,容易排卵異常排出兩顆卵子,變成雙蛋黃;加上雙蛋黃的蛋體積較大,工廠通常會把大小差不多的蛋放一起,才會讓雙蛋黃都集中在同一盒;不過雙黃蛋營養和普通雞蛋相同,可以放心食用。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