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一杯星巴克咖啡還便宜 印度這支智慧手機只要120元!

▲印度廠商推出120元的智慧型手機。(圖/翻攝Mashab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銷售成長放緩,市場也進入紅海廝殺階段,許多廠商甚至「賠錢」賣手機。一山還有一山高,印度廠商Ringring Bells近日推出一款「Freedom 251」手機,只要花上3.67美元(約新台幣120元)就能輕鬆享受智慧生活!

120元能做什麼?喝一杯星巴克、吃一頓夜市牛排?在印度,這價格可以買到一支剛推出的智慧型手機。雖然Freedom 251售價低廉,但硬體配置在低階手機中並不算差,對輕度使用者來說綽綽有餘,4吋IPS螢幕、1.3GHz四核心處理器、主鏡頭320萬畫素、前鏡頭30萬畫素、1GB RAM、8GB ROM,運行的系統是Android 5.1 Lollipop。

外界相當好奇,Freedom 251如何可以賣這麼低價?120元可是大陸山寨廠商也做不出的價格。經國外科技媒體研究實機後,意外在手機蓋上找到被塗改過的Logo,推測手機來源應是大陸,再由印度廠商Ringring Bells貼牌販售,且用的是虧本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