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三城記 原來國民黨這麼壞

文/賴賴 



片  名:三城記

英文名稱:A Tale of Three Cities
上映日期:2016-01-15
類  型:愛情
片  長:2時11分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張婉婷
演  員:劉青雲、湯唯、秦海璐、井柏然
發行公司:華聯國際

劇情大綱

跨越三座城市,信守一份約定... 由《秋天的童話》、《歲月神偷》金像獎拍檔張婉婷和羅啟銳根據真實愛情改編的動人電影,敘述諜報員房道龍(劉青雲 飾)在戰亂中遇上了陳月榮(湯唯 飾),在人生浮沈中,堅守一個約定,期待愛情成真...

那夜,道龍在港島岸邊等待接載月榮的偷渡舢舨靠岸時,卻看到人蛇集團為避開水警耳目,竟將一個個偷渡人丟進大海...即將團聚的情人,眼見生死離別就在一瞬間...

 

▲成龍父親的性格,不立體。

▲湯唯的演技真的是有夠好。

▲超大場面。

瘋言瘋語:

雖然是成龍父母的愛情故事,但是很強烈的感覺是在歌頌共產黨和唾棄國民黨的作品,片中看不到平衡,也不知道真相為何,在亂世中的政治有了不平衡的感覺,國民黨為了清黨當街槍決,共產黨在醫院,會救人,這些都是真的嗎?

既然大張旗鼓的說是成龍父母的故事,想必都是真的,國民黨的惡毒實在看得很可怕,所以成龍父母本身是反國民黨的,這部電影要表達的是這個概念嗎?

說真的,看到睡著,節奏內容都沒有驚喜,愛情沒有感動,但是知道了原來成龍還有四個哥哥姊姊。這真的是曾經拍出秋天的童話的張婉婷嗎?是礙於政治立場還是人情還是什麼因素,真心感受不到真情。但是湯唯的戲真好。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