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第一次與外國人嘿咻! 西餐妹痛訴「超悲劇」經驗

▲女網友分享與外國人的「第一次」。(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po文分享第一次與外國男子嘿咻的故事,她比較台灣男生與外國男子的不同,還說許多夜店妹都會主動找,不是沒有原因的,只是在性方面,這次經驗還有很大的抱怨。有網友看了好奇問,這真的假的。

網路名詞CCR(Cross Cultural Romance,意指跨文化戀愛,被不少鄉民稱為ㄈㄈ尺。)而喜歡與外國男生約會的女孩子,又被稱為西餐妹。

女子在「靠北炮友」投稿:「今天受到外國朋友的邀請,去他家喝啤酒,想也知道今天會上床哈哈」,第一次和外國人上床的她,也大膽地描述床戰經驗。「外國人大歸大,但真的不!夠!硬!嗚嗚,之前用的台灣男在硬度應該是9H防刮玻璃膜那樣硬。」

不過她也承認,台灣女生喜歡外國人是有原因的,「雖然不是女朋友,但外國人真的是很貼心啊,難怪CCR這麼多,這位外國人說夜店真的有女生會自動來摳手心」,她還開玩笑說「而且每次聊天都像在上英文課,媽媽給錢補英文都沒這麼認真咧。」

只是這位外國人嘿咻喜歡「從後面」,讓她忍不住批「真的他媽的痛!You asshole!」但對方卻直說「你忍ㄧ忍之後會爽」還說自己空姐女友很喜歡。她氣呼呼地說「但當下痛到超想拿酒瓶塞你屁眼,看看爽不爽!」還說這種感覺就好像大便卡在肛門,來回在玩「追我啊追不到嘻嘻嘻」的遊戲。

網友看了女網友與外國男的第一次,直說「傻眼的經驗」、「西餐不一定好吃」、「CCR有他一定存在的道理」、「那妳幹嘛當CCR」、「夜店女生看到外國人,眼神立刻不同」,但也有人不相信這篇投稿,直說「再編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