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最敢給公司」破功?健豪尾牙不送名車、取消歌手表演

▲健豪印刷去年尾牙送名車,令人羨慕。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每年尾牙獎品都會送出名車、令人稱羨的台中健豪印刷廠,去年還加碼員工環遊世界,今年卻傳出不但沒有大獎,連摸彩也取消,員工私下傳聞,是因為公司常遭到員工投訴違反勞基法,老闆火大所以決定縮水辦理;健豪澄清沒送大獎並非報復員工,而是今年尾牙要「低調一點」。

12輛奧迪(AUDI)一字排開,健豪印刷公司每年年終大手筆犒賞員工,今年卻傳出這些大獎通通沒了,原因據傳是與被員工投訴公司違反勞基法有關。內部爆料員工說,「有一些部門員工,一個月他可能有一個禮拜六或兩個禮拜六,他可能要再多做一天吧!」

健豪去年營收成長一成,據了解,今年尾牙除了不送車子等大獎外,只辦45桌左右,地點位於七期朝富路飯店,但年終獎金能不能超過4個月,業者說得保守。「其實今年成長最大的一個部分應該是數位化跟客製化的那一塊,我們都還在擬定(年終獎金)的預算。」

儘管能夠多拿幾個月年終已經令不少民眾羨幕,但今年不送名車,真是因為公司遭員工投訴、老闆火大才決定取消嗎?健豪印刷副總經理鄭振邦表示,「因為2016上路,我們基本上在已經實施的情形下,並沒有做其他的改變,一切都符合政府的法規。」

有員工私下透露,原本尾牙請來歌手表演,已經簽約付訂金,沒想到老板上個月突然臨時取消,寧願損失百萬元,健豪對此不願回應,只說這次尾牙一定要低調一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