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布丁三姊弟再向中原教授道歉 點心坊粉絲頁今午關閉

▲ 網友起底三姊弟父開影視公司,布丁阿嬤澄清:公司倒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布丁三姊弟」的64歲謝姓阿嬤11日傍晚出院返家,三姊弟則是整天請假在家,忙著處理出貨訂單,預訂3月後「休息一陣子」,針對訂貨所引起的紛擾,「三姊弟甜品點心坊」11日深夜再次向中原大學陳教授道歉,希望能獲得原諒,同時也預告粉絲頁也將在12日下午關閉。

布丁三姊弟11日深夜在臉書以「三姊弟甜品點心坊」名義PO文表示,「我們再次對中原大學陳教授道歉,對不起!請接受我們的道歉。感謝各位長期以來關注,因為私訊的一些退款退貨的訊息回覆差不多要告一段落,因此粉絲頁將於明天下午關閉,若未收到回覆的粉絲請不用擔心,我們會再次一一致電確忍,謝謝大家!敬祝 健康、快樂。」

因為悲慘身世卻努力賣布丁照顧阿嬤的「布丁三姊弟」,9日開始遭到爆料根本是「濫用民眾愛心」引起爭議,曾經幫助他們的中原大學教授,在2016年仍想盡一份心力,卻因為訂貨糾紛和三姊弟與阿嬤起爭執,更被嗆「你沒哪個愛心就不要訂」,讓教授完全不能接受,在PTT發文再度引起網友議論。

由於事件在網路上擴散,諸多對於三姊弟及阿嬤多所指責,包括吃大餐、用名牌等,謝姓阿嬤承受極大壓力,10日下午在家中燒炭,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對此,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外科醫師洪浩雲11日凌晨在臉書PO文,「都幾歲的人了,還搞自殺,不慚愧嗎?」

謝阿嬤經過休養,11日傍晚出院返家,戴著口罩,身體還很虛弱,必須靠人攙扶才能上樓。三姊弟則向學校請一天假,在家幫忙處理出貨訂單。

姊姊說,因為信用問題,還有一些出貨訂單要消化,不能立刻關閉網路和電話,也將和客人商討能否提早出貨,預計在3月後就會先休息一陣子。姊姊說,雖然仍然會接到騷擾電話,但他們都看很開,只求風波能早日平息。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