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跑車市區飆148慘撞小黃 網諷:超速三寶遇上迴轉三寶

▲ 時速衝到148km,百萬跑車撞上迴轉計程車。(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開跑車急速狂飆的下場!一名駕駛開著要價將近500萬的BMW跑車,高速行駛在高雄市區,時速還一度衝到148公里,沒想到就在過了一個路口之後,就和一輛突然違規迴轉的計程車撞個正著,讓民眾笑稱,這是飆車三寶遇上迴轉三寶。

跑車停在十字路口,綠燈一亮起,駕駛加足馬力往前衝,沒想到眼前出現一輛迴轉的計程車,根本「煞不住」撞上了,跑車駕駛還詢問副駕駛座的女乘客「欸,有事嗎?」女乘客說,「我頭好暈」,駕駛說,「喔,沒事…。」

車禍發生太突然,事發當時跑車駕駛一起步就猛踩油門,就在時速高達103公里時,前方路旁正好有一輛計程車突然迴轉,跑車車速太快,根本來不及反應,就這樣撞個正著,車上女乘客嚇得放聲尖叫。

事發地點位於高雄市區九如二路上,時間再往回推,跑車駕駛行駛在市區就已經沿路狂飆,不但海放了好幾輛汽機車,還可以發現最高時速一度衝到了148公里,女乘客直呼,「好快~~~,我的腳抽筋耶!我的天啊!」

沒想到才剛停等紅綠燈,駕駛又開始飆車,結果就發生意外,事後只見他駕駛的這輛要價將近500萬元的白色BMW跑車停在路邊,車頭毀損,引擎蓋還整個隆起,這下為了飆車得賠上大筆修車費。

但其實這條路是雙黃線,因此計程車是違規迴轉,而跑車駕駛也因為超速沒能及時反應,民眾看了不禁笑說,這根本是超速三寶遇上迴轉三寶,開跑車耍帥,下場也沒有比較帥;只能說,十次車禍九次快,尤其開車在市區時速還破百,除了拿自己生命開玩笑,簡直也把其他用路人置身危險當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