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分享越南正妹前女友美照 教你如何攻略她芳心

▲PTT一名男網友大方分享自己越南前女友的照片,還教你怎麼追越南妹。(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PTT上PO文詢問「娶越南正妹會被看不起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最近又有另名網友在PTT分享自己的經驗,還PO了好幾張越南前女友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超正!」雖然兩人目前已經分手,但他還大方分地在八卦版分享「如何攻略越南妹子芳心」

這名男網友提到,當初他在胡志明市工作時,認識了越南籍的女友,對方是他的髮型設計師。他提到台男在越南非常吃得開,自稱是「魯叔」且其貌不揚,但越南妹一聽到是台灣人,立刻對你的好感度增加。男網友還提到,越南的戀愛風氣開放,你搭訕她們都會非常開心,覺得這是一種肯定。

男網友提到要擄獲越南女孩的方法很簡單,最重要的武器是「真心」。若想和越南妹子交往甚至步入禮堂,你只要常陪伴、買東西給她吃、帶她出去玩玩,絕對不要掩飾你對她的好感,喜歡與愛就大膽地說出來;因為越南女孩個性比較直接,她認為你對她好,可以用真心對待她,她們是很快就會讓自己愛上你。

不少網友看到這名男網友的經驗分享之後,有人問到南北越的差異。男網友認為北越女生還是比較漂亮,但南越的經濟條件比較好一些,所以打扮起來也是不輸人;加上越南妹勤於做防曬,白天時你在路上看到她們,幾乎帽子、墨鏡、口罩不離身;到了晚上穿著就十分清涼,其程度可說是遠勝於台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