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坂本冬美 我依然戀慕著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嶄新的氣魄與柔美的旋律,演歌好好聽~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的一年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5→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坂本冬美」這位號稱新演歌世代四位女天王之一的實力派歌手,近年來無論在她歌藝上的精進與自我突破,以及各種不同歌路的勇於嘗試,大家都看在眼裡,也因此她的人氣一直在日本歌壇持續不衰。


(圖/取自網路)

其中在2009年1月7日推出的第37張單曲作品「アジアの海賊」(亞洲的海賊)與「また君に恋してる」(我依然戀慕著你)所迎來的的就是嶄新的挑戰。「アジアの海賊」由90年代知名的搖滾女歌手「中村あゆみ」作詞作曲,看似原汁原味的演歌,事實上帶有濃烈的叛逆搖滾因子,而這首描繪海盜野性的歌曲,也在坂本冬美鏗鏘有力的歌聲表情和和樂器的搭配下,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音樂衝擊。


(圖/取自網路)

至於同時收錄在這張單曲中的這曲「また君に恋してる」原本係翻唱日本60年代民謠風兩人兄弟組合「Billy BanBan」的單曲,但意外受到好評下,使得這張單曲再版後即以雙A面單曲方式推出,而在她柔美無比的歌聲裡,整首歌曲聲聲催動了不少人心深處而無法自己,也讓她獲得了該年日本唱片大賞的最優秀作品賞肯定。


(圖/取自網路)

本日同時送上坂本冬美演唱的版本以及原作者、原唱者共演的畫面,一起感受日本傳統歌曲的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