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聞屁哥」火車站廁貼臉近聞 網友嚇:注意屁股阿

▲聞屁哥又跑到新竹車站男廁,嚇壞男旅客。(圖/網友龔臻授權提供,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董美琪報導

新竹火車站「聞屁哥」又出現了!一名穿著紅色背心的男子,竟然趁著男性旅客在小便時,直接大膽蹲在後面貼臀聞屁,過程被網友龔臻拍下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鐵路警察局事後將他帶回,許多網友看了驚呼連連,有人指出,這不是之前也有過,還有人認為「爆料史上最誇張照片!」

據了解,這名32歲陳姓男子,多年來常因到新竹火車站的廁所偷聞男乘客屁屁遭投訴,如今再犯,被網友龔臻直擊,他po文短短30分鐘立刻吸引1萬多人按讚,他說「剛剛在新竹車站男廁親眼看到,我人都傻了,大家上廁所記得注意屁股......。」

只見陳姓男子一如往常穿著紅色背心,用臉貼近正在上廁所的男旅客,一排男性因為背對蹲下的陳男,似乎也沒有察覺。龔臻見狀拍照並立刻向鐵路警察局報案。事後員警將陳男帶回。

許多網友看了驚呆,直說太誇張了「之前在新竹唸大學朋友去廁所的時候就遇過了,真的超可怕!」、「這是在做啥」、「確定不是在撿東西嗎?」、「太扯了好噁」、「放個屁給他」、「是受了什麼刺激嗎?」、「他的錢可能不小心掉到便斗裡」。

但也有許多人知道他,直說「他好像每次都挑穿西裝的」、「那個人好像常常在那」、「聞屁哥都會在新竹車站跟大遠百出沒哦」、「以前就上過新聞」、「被抓過了,衣服還同一件(紅背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