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15年20大日文單曲系列之五

我們想讓你知道…用勵志的歌曲迎接2016年吧!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AKB48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第五首:AKB48/365天的紙飛機

▲AKB48/紅唇 Be My Baby (圖/翻攝自網路)

AKB48今年也搭上NHK晨間劇的重要主題曲,旋律清新簡單,是年度樂壇中相當具高質感、存在感的佳作。今年AKB48在演藝圈持續營造話題,營運不斷力推次世代潛力成員,隨著畢業成員離去,加速世代交替,以返璞歸真、溫馨勵志的超強音樂性,持續創造新風貌。

”365天的紙飛機” 音樂錄影帶

 
365daysnokamihikoki

《#日本音樂搶先播》AKB48為NHK晨間劇”阿淺來了”演唱主題曲”365天的紙飛機”,由NMB48成員山本彩擔任CENTER位置,樂曲、音樂錄影帶充滿溫暖與勵志意味,且教育意涵濃厚,該曲收錄在AKB48最新單曲”紅唇 Be My Baby”中。#AKB48 #NMB48 #365日の紙飛行機 #あさが来た #朝ドラ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貼上了 2015年12月12日

”365天的紙飛機”以紙飛機形容人生百態。前奏一開始,呈現與過往作品不同的懷念氛圍,擔任主唱位置的山本彩,聲音辨識度極高,以堅強聲線唱出此曲的精隨,與”阿淺來了”女主角波瑠的形象與劇中精神呼應。

▲NHK晨間劇”阿淺來了”劇照,玉木宏(左)與波瑠(右)飾演一對夫妻(圖/翻攝自網路)

如果說年初發行的”Green Flash”為2015年揭開光明的序幕,那麼”365天的紙飛機”就如同展望2016年有新氣象,況且AKB48今年適逢成軍十週年,這首歌也傳達團體這些年來發展歷程,具重大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