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AV女優鈴原愛蜜莉示範「這件事」!大膽直播20萬人爭睹

▲AV女優鈴原愛蜜莉現直播平台教日語。(圖/翻攝自鬥魚TV,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直播平台競爭白熱化,為了吸引更多網友目光,知名LOL直播平台鬥魚TV,近日就請來日本當紅AV女優鈴原愛蜜莉進行戶外直播,化身老師教導大家講日語,沒想到竟創下20萬人同時觀看的紀錄,一下子就把「鬥魚三SAO」拉了下來。

事實上,在今年4月中,鈴原愛蜜莉也曾來台拍攝《女優到你家》節目,並與被選中的主角「做一件事」,當時雀屏中選的是一名實習醫生。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進行「身體穴道教學」,不只愛蜜莉幫粉絲「馬殺雞」,自己也背部全裸上陣給對方按摩,讓該名實習醫生忍不住直呼「超爽der~」。

鈴原愛蜜莉生日1994年11月30日,身高160公分,三圍為B85/W60/H88,是一位全身散發出清純美少女氣質的女優。憑藉外型清純可愛,她一出道就在日本AV界颳起一陣旋風,楚楚可憐的形象讓許多宅男粉絲為之瘋狂,第一部AV就獲得「年度新人大賞」。

▼鈴原愛蜜莉11月曾在臉書發文,「先前的活動如果去台灣辦,你們會來嗎?」(圖/翻攝自鈴原愛蜜莉粉絲專頁)

▼日本AV女優鈴原愛蜜莉接受穴道按摩。(圖/酷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