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擠痘實況正夯 媽媽一用力...膿血水齊噴留下坑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沉重,三不五時就要用「詭異的東西」紓壓。最近一部「擠痘痘實況」影片在網路爆紅;分享影片的主人叫布瑞特(Brett),操盤手則是他的母親,只見媽媽用力一擠,轉眼黑頭、脂肪、膿和血都噴了出來,震撼了不少人。

▲最近一部擠爆痘痘實況在網路爆紅。(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根據國外專家說法,網友認為觀看這種「大噴發」影片,能夠感受膿血的「擠爆快感」,達到排解情緒且紓壓的效果。這則影片之所以火紅,「深藏不露」的痘痘可說是功不可沒,雖然大小普通,但裡頭暗藏的內容可真不少;只見媽媽手指用力,裡頭的膿與血水就流了出來,最後甚至蹦出「第三顆眼」,令一旁的拍攝者嚇到不行。

更可怕的是,在媽媽擠痘痘的同時,布瑞特也發出陣陣呻吟,再來就是大規模的噴發,氣氛和節奏都恰到好處。看完這則影片,許多網友都嚇歪了,直說「那也太大了吧」、「真的超像第三顆眼睛」、「天啊,也太可怕了」;還有網友描述,工程順利結束後,原本痘痘的位置竟出現一個「圓圓小坑」,讓人讚嘆造物者的神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