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140種濾鏡任你選!日系文青風修圖App《aimera》

文/妞新聞 倍倍


手機修圖App一直深受大家喜愛,雖然現在有很多新軟體,功能已經非常齊全又萬用了,但好的總是不嫌多嘛〜今天手機小姐要介紹的這一款《aimera - 愛我多一點》,就包含多款濾鏡、時尚貼紙、自拍倒數功能,以及修圖完成可直接上傳到IG等超實用功效,趕快一起來瞧瞧它有多強大吧!

首先《aimera》的濾鏡真的非常厲害,多達140種的濾鏡,不管你是要柔和、強烈風格通通沒問題!另外這款App也可以直接自拍,只要選用你喜歡的濾鏡風格拍照,照片就會有基礎美化功能囉~這點應該馬上就能擄獲很多人的芳心吧?

特別的是,《aimera》就連自拍時的快門按鈕,都有各式各樣的圖案可以選用,讓人在拍照時,又多了一分樂趣和享受。

當然除了自拍、攝影功能都很不錯之外,它也可以設定倒數,最長更多達15秒鐘喔!(驚)這點也真的超方便的啦~

還有《aimera》也有分隔功能,所以不管你想連4拍、8拍照都可以,每一格也都能選擇不同的濾鏡呢!

調好濾鏡、拍完照之後,就可以開始用多款貼紙裝飾我們的照片囉!而它的貼圖款式真的讓手機小姐也很驚訝,因為包含可愛塗鴉、浪漫字體、趣味圖騰通通都有,另外它也都會不定時更新貼圖,讓你絕對不會用膩喔!

最後來瞧瞧手機小姐的作品一枚。(笑)除了手機小姐家中的大熊熊很吸睛(自己說)外,下面四張動物貼圖也都可愛到不行啊!!!此外大家有注意到右上方的文字有些透明,因為這也都是能做調整的呦~

照片完成後,你也可以直接上傳instagram,和大家即時分享照片啦!



《aimera》App

《aimera》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呢?若是喜歡日系風格的修圖App、或是想試試它破百款濾鏡功能的朋友,都可以趕快試玩呦!


Source: aimera - 愛我多一點- play

【延伸閱讀】

讓別人更想按你讚!使IG照片更有看頭的8款App特蒐
讓你彷彿置身日本街頭!文青風格的修圖App《Instaz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