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性福大作戰 情趣用品是找回真愛的工具

文/賴賴 





片  名:性福大作戰

英文名稱:Casa Amor: Exclusive For Ladies
上映日期:2015-08-14
類  型:喜劇
片  長:2小時11分鐘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鄭凡植(JUNG Bum-shik)
演  員:《情慾對決》趙如晶(Jo Yeo-jeong)、《急診男女》亞洲第一美(Clara)、《觀相大師:滅亡風暴》金太祐(KIM Tae-woo)
發行公司:C.A.T亞洲映畫

劇情大綱

在玩具公司上班的行銷高手福喜(趙如晶 飾),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鎮日埋首工作的她,不但沒時間照顧女兒,更遑論與老公做愛做的事了。

然而,在一次關鍵的提案會議上,福喜竟然錯把鄰居南希(Clara 飾)的情趣用品帶到會議上發表!惱羞成怒的福喜憤而前往南希經營的情趣用品店興師問罪,卻每想到意外開啟了福喜從未體驗過的情慾大門。南希讓福喜開始享受到身為女人的美好和快樂,更進一步讓福喜興起進軍情趣用品界的念頭……。

▲同棟鄰居,卻充滿八卦流言蜚語。

▲行銷專家可以賣任何東西。

▲非常白爛也很犧牲,這個女演員很到位。

瘋言瘋語:

強調情趣用品的不入世,韓國社會生態真是如此嗎?看不出來他們有這麼保守呀?還是只是小眾劇本,不大清楚,由於片中男主角反應過大過激,而整體社會反感程度,很難想像這個跆拳道會偷吃步,體育作弊的國家,會這麼保守,哈。

女主角很漂亮,很明顯的是要以情色電影為出發點,置入了一些劇情讓整體感,不那麼低俗色情,而劇本端則刻意設計健康腳色,才能吸引有質感的演員,有意願參予演出,整體感還不錯,商業價值取勝,不折不扣的商業電影。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BeingX長嶋茂雄 夢想無終點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隱疾大哥只與被性侵孤兒小妹取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