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內褲變小可愛 「大B妹」吳家琦五連發奶特圖

 

片來源:快點看BAR,中年男子/文

行李越輕便越好,盡量不帶沒用的東西。但有時省略太多,有些東西就忘記帶了啊QQ,如果忘記帶到小可愛,這樣有些衣服就不好搭配了說,該怎麼辦呢?這時不要著急,只要跟男友要來一條內褲變身成小可愛來穿喔!!(不過首先你要有男友,而男友有乾淨的內褲...) 真的有這麼神奇?流言追追追,一起來揭密!(哎呀!搞錯節目了!)

想下載戴立綱超實用鄉民哏氣象貼圖,請點我。

main    

●三角褲秒變運動小可愛

首先要準備一把剪刀、跟一條乾淨的三角內褲,經過剪裁後就變成貨真價實的小可愛了。

1 2

請到可愛的大學生夢夢來當我們的model!接到內褲時,夢夢一臉傻眼...

  4

6

不過穿起來真的不說都不知道是內褲去改的呢!!

另外我們給了不知情的《大學生了沒》8月火辣神正妹Joanne(吳家琦)試穿,當她知道這是內褲的時候,表情超逗趣!!

●投8月火辣神正妹一票,抽萬元→http://www.ctitv.com.tw/ctiweb/2015university/

可是真的很兇(胸)啊!而且謙虛的Joanne在神正妹個人檔案提供給主辦單位的三圍是→32B/24.5/34

但Joanne脫下外套的真相卻是→史上最大B罩杯正妹(簡稱大B妹),真是個謙虛的孩子。

以下連發噴血奶特圖,獻給「葉佩雯」第一把交椅VC15與給了我深夜無數傳「爽」門的南港七條蛇

●中年男子:剪我的內褲吧!很香的喔>///<


●大B妹的謙虛,才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這樣也是咄咄逼人呢!

222

●楊教練:大B妹金價謀甘丹

●嗯...我的褲子怎麼掉惹?

《康熙來了》中韋汝提到自己也曾在情急之下,借了男生好友的乾淨內褲剪成小可愛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