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雪碧被拍裸照?粉絲道歉:我犯了錯拍了妳的裸照

雪碧經常收到許多奇奇怪怪的私訊。(圖/翻攝真雪碧無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材火辣、長相美艷的雪碧一向以為人豪放、敢怒敢言受到眾多粉絲歡迎,不過也因此常常遇到一些「怪人」的私訊騷擾。最近就出現一個奇怪的粉絲,用私訊向雪碧懺悔,說自己「起邪念犯了錯,拍了雪碧女神的裸照」,並將原檔案傳給雪碧,不過後來的發展卻讓人哭笑不得,也讓雪碧大呼「我靠北哦,厲害」。

這位心懷愧疚的粉絲用私訊向雪碧表示,「親愛的雪碧女神,我想跟你道歉,你的完美身材讓我有無限的遐想,但是我在各種邪念的促使之下,犯了錯誤,拍了妳的裸照,希望妳能原諒我,我將原始檔案傳給妳。」沒想到粉絲傳回的照片裡卻是一瓶商標紙被褪在一旁,光溜溜的汽水「雪碧」。

雪碧在看到這張照片後覺得非常幽默,回應粉絲,「哈哈哈,我靠北哦,厲害。」並在臉書上貼出對話紀錄,表示「又正面、又搞笑!」。這位有創意粉絲收到女神的回應後也非常開心,不敢相信自己用這種方法能讓女神回覆,還說要趕快跟朋友炫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真的是「雪碧」。

▼收到女神的回覆粉絲非常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