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東2玩命衝浪客求救!漂流40分到外海自行上岸

▲台東消防獲報,新東河橋有衝浪客漂流到外海。(圖/台東縣觀光局)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雙颱夾擊台灣,氣象局持續發布蓮花海上警報,但台東還是有衝浪客「玩命」下海!8日下午傳出有兩名衝浪客在河溪口的岸際衝浪,因風浪太大一度漂到外海,消防局獲報後緊急派員前往救援,其中1人先是自行上岸,另1人則是下水40分後在小馬外海平安自行上岸。

台東縣消防局8日下午4時許獲報,成功鎮隧道路河口、新東河橋,有衝浪客因風浪太大漂到外海,無法自行上岸,請求協助,警消緊急緊急聯繫海巡和空勤總隊協助救援,趕到現場時,其中1人已經上岸,另1名20歲高雄男子則隨著海流漂流,後自行於小馬外海海岸上岸,結束這場驚魂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