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call-in阿扁總統 邱毅:顯示健康良好應立即抓回監獄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日前在臉書宣布從6月1日開始,將主持快樂聯播網全新節目「一邊一國愛台灣」,並設計「call-in阿扁總統」的單元,要讓聽眾與陳水扁交流。對此,前立委邱毅29日就在臉書抨擊,此舉已違反保外就醫,呼籲法務部應將阿扁抓回監獄服刑。

陳致中是在27日PO文指出,雖然沒辦法直接叩應陳水扁,不過有任何想要知道的問題或求證的事情,或者希望取得說法,都可以在他臉書留言或私訊發問,「我們將為您取得阿扁總統第一手、獨家的答案」,並分階段在每天的節目中答覆、分享給全國所有聽眾。

對此,台中監獄典獄長黃維賢昨天受訪時表示,原則上陳水扁是不能參加節目錄影或接受call-in,但如果是透過陳致中回家詢問再對外回答,獄方則無法干預,但不可以對病情造成干擾,希望扁家要多考量社會觀感。

不過,邱毅今天就在臉書PO文直言,陳致中設計call-in阿扁單元,擺明就違反保外就醫的政治活動,也表示陳水扁健康情況良好。他認為,法務部應停止保外就醫,將扁抓回監獄服刑,相關扁貪污案也應恢復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