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Apple Watch易刮傷?! 150元輕鬆解決!

圖、文/APP01

Apple Watch全球開賣,在首批上市國家的消費者已陸續收到不鏽鋼版本的Apple Watch,但經過正常使用一段時間後,不少用戶表示不鏽鋼Apple Watch的錶殼有多處刮傷,不禁讓他們懷疑蘋果的品質,但真是如此嗎?未來想要購買Apple Watch的消費者又該如何避免該情況發生呢?

首先,先來定義Apple Watch的不鏽鋼等級,根據蘋果官網描述:該款錶帶透過特殊冷鍛處理工序,將硬度一舉提昇了 80%,並且採用耐用性和抗蝕性著稱的合金。對於這樣的描述,一般消費者可能不會了解防刮程度為何。其實,各位不用對Apple Watch產生刮痕感到特別驚訝,因為不鏽鋼的分類方式很多種,通常等級越高者耐腐蝕及防鏽程度越佳,然而採用316L等級的(或稱為醫療級不銹鋼)Apple Watch並沒有與防刮程度有直接相關性,就算是904L的勞力士,在正常使用下一樣會被刮傷。

還記得先前不鏽鋼版本的iPod嗎?背面是否也一堆刮痕呢?在硬度方面,316L等級的不鏽鋼並不算是超級「硬」漢,據9to5mac報導指出,該材質比Apple Watch Sport使用的7000系列鋁金屬還要「軟」。假設對不鏽鋼等級有興趣的話,可至此連結做進一步的研究。

雖然搭載904L的勞力士也會被刮傷,但誰願意剛入手的Apple Watch擁有一堆刮痕呢?通常清除刮痕的方式是到鐘錶行,請專業人士拋光,不過有一些店家對Apple Watch不夠了解,可能不願意承擔失敗的風險,因此有網友分享超級省錢又能夠清除刮痕的方式。透過下方影片得知,只需準備大約台幣150元美克拉拋光金屬專用蠟(Mag & Aluminum Polish)以及一條毛巾即可解決細小刮痕的問題。不過要注意的是,在擦拭的過程中不要讓蠟流入Apple Watch的小洞孔,否則維修費可能不只150元囉!

Source:9to5mac

同場加映

Apple Watch壞了怎麼辦?保固維修一次看!

戴著Apple Watch游泳,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