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12個FB發文秘訣 讓你的貼文更容易被看到!

圖、文/APP01

Facebook宣布更動動態時報顯示方式,讓親朋好友的貼文更容易顯示在自己的動態時報上,對於使用者來說,不用再被廣告洗版是一大樂事,但對於粉絲團小編來說真的是痛苦萬分……。

為此國外網站列舉了12個「讓貼文更容易擴散出去」的方式,來看看怎樣可以讓你的粉絲團更「醒目」吧!

1.更頻繁的貼文

透過在Facebook上更頻繁的貼文,來提升你的能見度吧!根據實驗結果,一星期的發文數增加45%,點擊率會增加76%,按讚數也會增加10%,最棒的是粉絲數目竟然增長了47%。

2.分享連結、照片等各種不同形式的內容

不只是連結,你還必須使用其他的方式發布消息,例如利用照片、利用影片等,搞不好有些人就是不喜歡看文字,圖片多一點能滿足他。貼文也需要充滿號召性,讓用戶更積極參與互動。

3.上傳影片!

Facebook現在對於影片的重視程度不在話下,打開狀態都被影片洗版實在是很壯觀。傳影片到Facebook,自動播放功能會讓你的狀態、資訊活起來!

4.內容符合時事、社會環境

跟時事、身邊事務相符的內容,更容易引發共鳴,也會刺激用戶積極分享你的貼文!

5.標籤其他人

標籤其他人、粉絲團,會讓你的貼文出現在別人的動態時報上喔!

6.Q&A活動

可以跟粉絲互動,推出線上Q&A,讓粉絲提出問題並發問,這種互動的方式很容易引發共鳴。

7.增加粉絲專頁

不要只用一個頁面來決定你的流量,多創建、塑造你們的官方專頁吧!讓這些專頁一起來平分壓力。

8.抓緊熱門話題

Trending topics雖然中文版還沒提供,但是跟風台灣熱門議題,並針對他們發文,可以讓你的社群被關注度大增。

9.在內容頁嵌入Facebook、Instagram貼文

用Facebook或Instagram網頁嵌入功能,將貼文放在文章內容,可以跟粉絲即時互動。

10.在網頁多加幾個「讚」按鈕吧

在你的網頁增加更多FB連動,像是讚、分享按鈕,粉絲們按下去後就會擴散出去。

11.添加Open Graph和App連結標籤

12.將網站留言和FB連動

網頁內加入FB留言機制,讓人評論文章時使用他們的FB帳號。

以上幾項僅供參考,每天都在變動的網路世界,這些方法並不是唯一準則呢!如果你有更棒的方法或是意見,也記得留言跟小編分享、交流一下唷~

新聞資料:http://media.fb.com/best-practice/drive-referrals/

同場加映

Facebook改動態顯示方式,好友貼文優先跳出!

Facebook想要幹掉Google,這些是它的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