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種動物? 響應地球日Google小測驗幫你算

▲Google響應世界地球日,換上節日主題首頁。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422世界地球日Google 首頁換上旋轉的地球造型主題,搭配海洋生物、陸地動物與星空為背景,傳達生態保育與環境保護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訊息,呼籲用戶們為保護地球環境而努力。特別的是,點選後還暗藏玄機,可以連結至小測驗,測驗個人特質所呼應的動物。

這項小測驗,根據「週五晚上您通常會做什麼?」「如果您與好友在派對上撞衫了,您會有什麼反應?」等五項問題,幫用戶對應出其個性最能代表何種動物。對應出動物後,按下左下角的「搜尋」鍵,Google 就會幫用戶搜尋更詳細的該動物資訊。

▲回答5項問題,Google將用戶個性算出對應的動物。按下左下搜尋鍵可了解更多其動物資訊。

許多企業在422世界地球日的今天,都會舉行相關節能環保活動,最簡單的如節電一小時活動,也有環保團體於這天舉行路跑、無車日、生態講座或是像荒野保護協會直接帶領民眾實際到動物棲地種綠幫助恢復地球綠地,與海洋國家公園恢復海洋生物棲息地的東沙淨灘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