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白白日記」北極熊貼圖忍哭還是憋笑? 作者公布答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我一直會錯意,對我的朋友感到抱歉。

▲您覺得這張北極熊貼圖是「忍哭」還是「憋笑」?(圖/示意照/ETtoday東森新聞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張貼圖是哭還是笑呢?許多人用LINE聊天喜歡傳貼圖來表達心情。不過有網友在PTT發文說,用「白白日記」的一張北極熊貼圖安慰難過的朋友,沒想到卻被對方認為在嘲笑。對此,原作者15日也在臉書粉絲團公布這張貼圖的「正確情緒」。

該名網友在文中說,自己認為這張貼圖是「忍住不哭」,沒想到朋友看到貼圖後說「笑屁喔,死沒良心的」;原PO反駁「我哪有笑」,朋友卻說「這熊笑到臉都紅了」。原PO想問問網友意見,結果大部分人認為是「憋笑」,但也有人直呼是「忍住不哭」。

對此,「白白日記」的作者「Darylhochi」則在臉書粉絲團公布正確答案,「詢問度過高的關係,所以我在這兒正式解答一下這表情是什麼意思吧,正確答案是:憋笑。」

 

詢問度過高的關係,所以我在這兒正式解答一下這表情是甚麼意思吧正確答案是:憋笑

Posted by Darylhochi on 2015年4月1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