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4分半唱完《中華一番》精華 網友:被乃哥戳中笑點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鋼棍解師傅真的很像乃哥欸XD

▲陳柏慎改編《中華一番》。(圖/翻攝「真心白木 成 柏慎」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有才的網友「陳柏慎」又有新作了!他之前將電影《冰雪奇緣》和卡通《遊戲王》的主題曲改編成台語,大獲網友好評,現在將腦筋動到卡通《中華一番》,用4分半鐘的歌詞唱完全劇精華。

影片中歌詞提到,「LED蓋底藏,秀出黨證會發光」、「雷恩沒贏過,嘟嘟360,乃哥他不錄啦」、「料理的原點是阿貝師傅的味道,紹安不明瞭」、「我的石頭放在哪,嘟嘟戰犯別害我,要做國士無雙」、「燒賣裡面只要包一整頭豬,就能輕鬆擊敗乃哥,戴面具的李嚴,再帥也要記得趕快做醬汁」。

「雷恩只會生魚片,永靈刀卻成廢鐵,樓麟艦渡長江,彈跳甲魚湯,讓駱可身上印難吃,羅根老垢老棒棒,乃哥包子ㄤㄤㄤ,向恩端螃蟹湯,羅歇顯靈了」、「大魔術熊貓豆腐,多虧向恩幫忙,豆腐三重奏,是我老媽的技術」。

許多網友大笑,「果然是神人,完全都是原著的劇情進度,更好笑的是完全無違和感」、「笑到我都快胃部抽筋了」、「被乃哥戳中笑點了」。

▼「秀出黨證會發光」。

▼「雷恩沒贏過」。

▼「乃哥他不錄啦」。

▼「多虧向恩幫忙」。

 

用一首歌的時間來劇透系列 ~ 特別版:致無限Loop中華一番的聊天室哽。只因為自己也是其中一員,現在每天沒給段時間看一下中華一番都有點不習慣啊~ <非台語>附上無限loop中華一番實況網址:http://tw.pikolive.com/event/chuukaIchiban?hc_location=ufi

Posted by 真心白木 成 柏慎 on 2015年4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