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神一般的金正恩 3歲會開車9歲開遊艇贏老外

▲北韓教科書的最新內容提到,金正恩3歲就會開車,9歲會開遊艇。(圖/翻攝《勞動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公開親自操作「國產」輕航機起飛的照片,但除了「空軍」了得之外,北韓最近公布新的教科書記載,他也是「海軍」與「陸軍」的奇才,9歲能開競賽遊艇且贏過老外,更別說3歲就會開車,這樣的好身手可不容質疑啊。

日前金正恩親自駕駛國產輕航機起飛,工廠的人民還全體列隊為他鼓掌,而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最近北韓當局新公布的教科書中,裡面有一個叫作「金正恩的革命活動」單元,強調金正恩把生命奉獻給了革命,2011年繼任領導人,並詳述了他的日常生活,裡面提到3歲會開車、9歲會開遊艇,並且提到許多父親金正日的事蹟。

同時, 32歲的金正恩還是一名優秀的藝術家,能夠譜曲,而且畫功了得。而金正日生前也有一個傳說是,他打高爾夫球18洞只花了34桿,可以說創下紀錄,比老虎伍茲還厲害,並且揮桿後馬上宣布退休,再也沒玩過這項運動。

2014年開始北韓就將金正恩的歷史,納入國高中生的教材中,而且教師們都有一本「教師手冊」,裡面要求每個老師教授歷史時,都一定編成連續劇情節,像是「金正恩9歲時,與當時來訪的國外遊艇公司的長官比賽賽跑。」

過去《韓國國際廣播電台》也曾報導說,金正恩從3歲就開始進行射擊訓練,可以在3秒鐘內發射10發子彈,而且全都擊中目標,6歲開始騎馬,8歲可以開大貨車上路的傳說。

▼日前金正恩視察機場,親自駕駛了國產輕航機,人民全體歡呼。(圖/翻攝《勞動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