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西裝帥哥當街露鳥尿尿 「林森尿尿哥」1泡1分鐘嚇到朋友

▲網傳一名男子當街尿尿的影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網搜中心/台北報導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7日下午出現一段影片,內容赫然是一名衣冠楚楚的青年男子當街尿尿,而且整個過程竟長達1分鐘,尿柱斷斷續續噴起無數次,讓旁邊圍觀拍攝的友人都不禁說,「太多了吧!」「怎麼尿不完啊!」

►►►►►影片連結請點此,不喜裸露畫面、未滿18歲者請勿點閱

影片中,男子穿著時尚西裝,卻拉開褲襠拉鍊秀出生殖器,正對著鏡頭就往水溝孔洞排尿,不時抬頭露出笑容,還擺動腰部製造水舞效果,讓圍觀拍攝的友人都笑得合不攏嘴,說「超敢的啦!」「林森尿尿哥!」並且對他尿了1分鐘的現象驚訝表示,「為什麼這麼年輕就會那個啊(編按:解尿無力)」、「幹怎麼這麼多尿啦」、「放到YouTube,可以破紀錄了捏!」

爆料公社的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穿的衣冠楚楚,做的事情跟鄉下的小動物一樣」、「噁心當好玩...白痴一個」、「腎有問題」、「又是吃藥的」、「是嗑藥嗑到頭殼壞掉嗎?」也有人認為,「好大⋯又那麼多尿!是假的吧」、「假的吧......以前有看過這種噴水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