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史書華PO潘建志回顧文 每段都吐槽:只有看您發名片

▲潘建志回顧太陽花惹議網友開譙「投機份子」。(圖/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醫師潘建志近日在臉書發表一系列回顧文,其中一篇語帶諷刺批評太陽花學運醫療團,讓網友們一路罵到底,牙醫師史書華也暗批「收割」,潘向解釋,個人意見po在自己臉書,「何來收割之說?」史書華21日再度回應「潘醫師您應該知道臉書設定公開的意思吧?」史也將潘的文章PO出並一段段找出「神邏輯」吐槽。

▲史書華PO潘建志回顧文,每段都狠酸吐槽。 (圖/史書華臉書)

潘建志在《#‎潘醫師的太陽花故事‬ 2》一文表示,「每次都是從正門,有時駐警們還向我敬禮呢。(不要懷疑,醫生和警察本來就是好朋友,警察常進急診室,醫生開車違規沒開單也很合理。)史書華臉書PO文表示,「這邏輯太新潮連吐槽都很困難,我之前違規的罰單可以請您幫我繳嗎?另外爬梯子啜了嗎?」

潘建志在文中表示,318學運時,醫療站努力要建立制度,但上百個人來來去去,光臉和名字都對不起來,記不起來,他拿值班表認人從沒成功過,哪有可能真的搞成醫院。所以說社會運動亂成一團本來就是正常的。

史書華對此吐槽,「24天我大概也有20天出沒在那邊,場內外不知道背了多久對講機,青島東總站沒看過您是真的,想請問您值班表哪裡來的?

潘建志表示,自己每到議場在醫療站問候一下就會直接厚臉皮去找同學們聊天,大概三次有一次會快速切入變成問診模式。其它醫療站同仁們大多坐在那邊發呆,「不過我是閒不住的。有時候我也會帶年輕醫生去繞場子變的有點像是在帶實習醫師查房就是了。

史書華酸潘,「場內我只有看過您發名片 沒看過有所謂年輕醫生跟著您大隊出巡呢 牛皮不要吹得太誇張。

史書華最後以潘建志寫過的兩段文打臉,「年輕人最討厭倚老賣老的像伙,我知道,因為我也年輕過。年輕人更討厭政治人物跑來要帶領要收割他們的血汗成果。甚至在街頭間警察包圍中,一天到晚疑神疑鬼覺得身邊有線民有內鬼,出現輕微被害妄想都是正常的。

社會運動時亂成一團,決策失誤,退縮懦弱,搶鏡頭想出名,被造神了,批被造成的神,短視近利,被告了被起訴了痛哭流涕,把妹的被妹把的,路線不同之後分裂,爭奪話語權。ok的。本來街頭運動就是這樣子。ok啦。」史書華最後並祝潘醫師高票當選。

史書華本人也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透露,醫療團這邊也考慮研擬聯合聲明抗議潘的言論。 醫療志工團總指揮黃峻偉醫師也在臉書直指,潘醫師的文章會被許多醫療志工團的成員打臉,原因在於內容有很多與事實不合,「潘醫師並未曾參與醫療志工團的運作,皆是以個人身份進出會場,所以他並不清楚醫療志工團的運作模式。」

黃峻偉表示,潘醫師為醫界前輩,醫療志工團的成員尊重潘醫師在醫學領域上的地位。但是潘醫師在網路具有影響力,任意以不實的言語污名化醫療志工團,來美化自己的行為,這點造成志工團成員的不滿。

▼醫療志工團總指揮黃峻偉醫師直指,潘醫師的文章被打臉,原因在於內容有很多與事實不合。 (圖/黃峻偉醫師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