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常被說是「公主」嗎? 10個公主病特徵網路瘋傳

▲公主病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多數女生天生擁有一些惹人憐愛的個性,總讓人不禁主動幫她的忙,不過如果每件事都需要依賴男生,無法自己完成任何事,就會被冠上「公主病」。網路溫度計也統計出,10項多數網友認為的「這就是公主病」的特徵,教你一眼看懂公主病。

第一、 沒有金錢概念:公主不知民間疾苦也是合情合理的,即使可以無限度地揮
霍爸媽的花費,也不能總要求男友各個都是有錢人,之前才有調查顯示,台灣女性平均希望老公月入超過7萬,7萬可是前5%的人才有的收入啊(而且起碼也都要40以上)。

第二、沒有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在傳統的年代,受限於社會結構的關係,公主總是需要騎士們保護,但對現代來說,到底是有什麼困難都一定要男生幫忙想辦法的必要?替自己的人生負責吧!

第三、沒事就要求小禮物:和沒有金錢概念類似,因為習慣了不用付出努力就可以獲得(物質上)回報的人生,所以如果男生沒有辦法滿足這部分的物質慾望,就會認為對方完全沒有用處。

第四、喜歡問男生愛不愛她:嚴格來說這並不是公主病限定的行為,不過男人對這個問題總是有種天生的恐懼和排斥。

第五、愛遲到:除了沒有金錢觀念外也沒有時間觀念,約會當天出門前最好先打通電話確認,公主通常會說「我在準備了啦」,但是其實只是剛起床。

第六、無法自己覓食:生在一個到處都是食物,餓死比撐死還難的島上,公主們就是有辦法貫徹他們絕不獨自覓食的原則。

第七、打電話不看時間:公主們總是會剛好選在男友上課、開會、睡覺、吃飯到一半的時候打來,還怪你心不在焉。

第八、身旁很多工具人:身為公主旁邊帶幾個「奴隸」也是合情合理的,只要瞇瞇眼,歪著頭說「謝謝」,就會一票人搶著要當「工具」。

第九、任性愛生氣:偶而一次的任性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公主只要事情不如意就開始生氣,事後倒楣的還是各位。

第十、黏人:或許是許多人抱怨自己的女友太黏,所以才會列入統計名單中。

▼公主病總是事事都要男生幫忙。(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