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3歲作家自白與「海豚」發生性關係 還一起達到高潮

 

▲美國作家布倫納(Malcolm Brenner)與母海豚多莉(Dolly)。(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一名63歲的男性作家布倫納(Malcolm Brenner)說,自己曾與一隻母海豚多莉(Dolly)交往,還因此發生性關係,他日前再度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與多莉交往9個月的時光是他生人最快樂美好的時候,他們不但發生過多次性行為,布倫納還說他們彼此都有達到高潮。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布倫納在1971年前往某間主題公園替海豚拍照時認識了多莉,當時多莉主動接近他與他相當親近,後來雙方才開始交往。布倫納回憶起與多莉這段9個月的戀情,他認為他們的愛情充滿激情,他們享受雙方肌膚摩擦的感覺,發生性行為時更讓多莉達到高潮。

布倫納2011年更出書《水中女神:海豚愛人回憶錄》(Wet Goddess: Recollection of a Dolphin Lover)來回憶這一段感情,他說自己有過2段婚姻,也大方表示自己是「動物癖」者,除了海豚也曾經與狗交歡過,對此他表示,他對動物會有這種特殊感情,可能源自於他小時候曾被虐待有關。

PS小知識:「動物癖」及「戀獸癖」:前者會尊重動物的意願是真心愛著動物,不會強迫動物做出不願意的事情,後者會單方面的且無視動物自身意願的。詳情請見PPT介紹文(重口味慎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