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貨車大超載 開上坡「倒退嚕」錄影者笑翻

▲▼超載貨車不斷企圖想衝上山坡,卻失敗「倒退嚕」。(圖/翻攝自HDNEWS24的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車輛會限重真的不是沒有原因!塞爾維亞(Serbia)有一輛載著滿滿木材的藍色小貨車,企圖往斜坡上前進,卻不料,因為貨車動力承受不住重量,緩緩的從山坡上倒退滑。這個畫面被一旁開車的男子與友人捕捉下來。雖然此行為相當危險,但片段中,有拍攝者不斷發出的歇斯底里笑聲當背景,增添不少詼諧氣氛。

從這部影片中,可以發現小貨車所乘載重量,早已超過負荷,整個車體從山坡上向後滑行,但不放棄的駕駛,還不斷的踩油門,希望往前邁進,就在這個過程中,貨車的前輪還好幾次懸空,差點翻車。

最後,貨車駕駛退回平地,想要一次性加速衝上斜坡,就在看似快要成功的時候,貨車再次倒退滑,並且整輛車往後翻,與地面呈現90度,車上木材也有不少掉落到地面上。翻車後,一旁錄影的兩人邊笑邊跑向駕駛,才看見貨車上的是另外兩名年輕人,從車中爬出,臉上也同樣帶著笑意,似乎認為相當有趣。

▼影片取自HDNEWS24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