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不幹了」所長得罪議員遭調職 徐嶔煌:拜託,難看啊

▲張世杰取締違規停車,卻被民進黨議員江肇國「修理」,氣得他怒嗆要辭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警一分局公益派出所代理所長張世杰日前取締違規停車,卻被民進黨議員江肇國「修理」,氣得要辭去職務,而台中市警局23日發布人事命令,將其調為東山派出所長。前北美智權報總編輯徐嶔煌表示,原以為最後是議員道歉,沒想到卻是所長被調走,然後上演一場議員、派出所長大和解,「拜託,難看啊!」

▲議員江肇國與所長張世杰握手言和。

徐嶔煌表示,如果取締違規就要被議員修理,台北市每年罰單至少16億,罰單何止數十萬張,「那全台北市的派出所所長,都應該要到台北市議會去給議員『洗臉』嗎?」本來以為這麼荒唐的事情,最後是議員道歉,沒想到看到的卻是派出所所長被調走,然後被安排上演一場「議員、派出所長和解」的戲碼。

徐嶔煌質疑,認真執法的張世杰不僅被調走,還要配合跟議員表演大和解的戲碼,「請問這是哪一門歪理?」他還指出,「在這個敏感的時機點宣布調任,不會惹爭議嗎?」市長林佳龍新官上任,就爆發這麼難看的議員關說案,市警局還用火速轉任的方式處理,連個議員道歉都沒看到,反而看到派出所長被調走,「市長,難道不用出來面對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