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大假奶「32Z」 德國豔星:我一天穿破3個胸罩

▲▼擁有Z罩杯巨乳的貝珊妮。(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豔星貝珊妮(Beshine)透過3次隆胸手術,讓自己的胸部尺寸達到不可思議的32Z,她日前在12萬追蹤的推特上宣稱,自己擁有全世界最大的假奶,言談間對此感到萬分自豪。根據世界紀錄,史上最大的天然胸部尺寸為48V。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貝珊妮現年31歲,她原本只有A罩杯,但她為了打造Z罩杯假奶,在自己的兩邊乳房各植入多達10公升、重達9公斤的生理食鹽水,其負重等於兩隻小狗或兩名嬰兒或兩個輪胎

貝珊妮常在推特上分享背負Z奶的特殊日常,譬如「今天又穿破3個胸罩,都怪胸部太重、太會晃了。」她還常抱怨自己沒辦法穿鞋子或刮腿毛,因為胸部太大,擋住視線。

▼Z奶雖然造成生活不便,貝珊妮仍然引以為傲。(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