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7歲幼齒鮮肉高中弟」裸身拍月曆籌旅費 網:超想摸

▲金門高中健美隊為籌隊費,拍攝「幼齒猛男」月曆。(圖/金中健美隊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金門報導

金門高中健美隊今年在全國中學健美錦標賽中奪得冠軍,但殊榮背後卻面臨經費不足的困境。為了籌措經費,指導老師從20名隊員中選出6位「猛男幼齒弟」拍攝「金門醉健美」月曆,來供應未來一年金中健美隊的營養費。網友看到閱歷後都不禁口水直流,大喊終於有幼齒猛男可以看,太養眼啦可以現場摸嗎?

月曆構思人李振龍老師表示,因為鍛鍊期間所需營養品和旅費都非常貴,過去都由校內體育組長自掏腰包。但因為明年3月比賽經費缺口高達50萬,除了地方人士捐款12萬外,還有很大缺口,才決定由在地攝影師協助下拍攝「猛男日曆」開賣,這也是頭一遭「高中幼齒猛男月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