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一日店長柯震東 復出做公益漂白形象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因大麻案沉寂四個月,柯震東昨(22日)首度復出擔任複合式品牌In The Playground的愛心一日店長,無酬為家扶中心的兒童獻上愛心,積極漂白形象。

▲柯震東受邀擔任In the playground復合式通路品牌愛心一日店長,捐贈10萬元商品券給家扶中心的學童。(圖/In The Playground提供)

柯震東受訪時表示:「這對小朋友來說,不僅是金錢上的幫助,陪伴他們一起挑選喜歡的禮物,那種歡樂的感覺更有意義。」這場活動除了送上10萬元商品券外,還與西門町電影院In 89合作,小朋友挑完禮物後就進場欣賞電影,提前度過溫暖聖誕節。

近來熱中公益活動的他,日前除捐款給花蓮偏鄉兒童外,還教他們打籃球;聖誕節將至,也應景扮成聖誕老人送衣給街友,暖心形象不間斷。對於是否已經開始準備復出,只答「沒有復不復出的想法」。

▲柯震東擔任愛心一日店長。(圖/In The Playground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