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每天喝可樂能瘦?老佛爺減42公斤不復胖減肥法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說到時尚圈的名人,你不可能沒聽過這個響叮噹的名號,「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滿頭白髮的卡爾今年81歲,儘管已是個「阿公級」的人物,他對自己的要求,可沒因為年紀的增長而變得鬆懈,他曾在13個月當中,成功減重42公斤。


▲老佛爺過去(左圖)曾是個身材肥胖的中年男子,但現在的他(右圖)成功瘦身,變身時尚型男。(圖/THE Luxury spotERIKSHUVUDSAKER)

為了時尚而決定減肥
中年時期的卡爾,其實是個身材肥胖的大叔,但為了能夠穿上喜愛設計師所設計的男裝,他開始下定決心減肥。他說:「追求時尚始終也是促使男人減肥的最重要動機」並開始實行嚴格的減肥計畫,為他規劃減肥方針的醫師,還因此出了一本名為《卡爾拉格斐飲食法》的書,講述如何協助卡爾瘦身的方法。

卡爾每天必喝「低卡可樂」
因為熱愛喝低卡可樂,卡爾曾表示,自己清醒的時間,都只喝低卡可樂,一整天甚至喝上十瓶之多。不喜歡喝無味的水以及咖啡,低卡可樂就成了卡爾攝取水分的主要來源,不過很多人一定很好奇,儘管是低卡,可樂的熱量仍然不低,卡爾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因為卡爾一整天只喝低卡可樂,也排除了攝取其餘飲料熱量的可能。


▲愛喝低卡可樂的他,還為可口可樂設計一系列時尚造型的瓶子。(圖/viva sofia)

每天攝取熱量不超過「800大卡」
無脂的食物及蔬菜湯是卡爾的主要菜單,早餐時他常只吃穀類麵包配葡萄,中餐以蔬菜及魚做為熱量來源,一周最多吃一次瘦肉。另外,他還會補充馬鈴薯、雞肉、水果等食物,避免營養不良影響健康。非常喜愛巧克力醬的他,為了控制熱量,還曾舔一舔就吐出來,可見他過人的毅力。

從不復胖的秘訣是…
因為驚人的意志力,瘦下來之後的他從沒復胖過,原來這是有原因的。老佛爺說在減肥的生涯當中,他會不斷省思自己有沒有比昨天更好、更接近理想,並不斷督促自己要變得更瘦。現在已經穿著最小號男裝的他,對自己目前的身材感到非常滿意。


▲現在,卡爾拉格斐終於能穿上自己喜愛設計師的服裝。(圖/the guardian)

老佛爺的減肥之路,主要就是靠驚人的意志力及執行力,尤其是要「忍」得住口腹之慾。他認為,減肥應該是為了自己,而非為了愛情,當減肥變成困擾你的煩惱時,應該以更樂觀的心情去面對這段旅程。只要持之以恆,相信人人都能塞進自己最喜歡的服裝。

【延伸閱讀】
「蛋白質減肥法」瘦得快、復胖更快 1/3英國成年人罹患腎臟病
復胖不要來! 激烈節食減重恐導致「溜溜球效應」
這樣完全「瘦不了」 5種常見的錯誤減肥法易復胖、胃潰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