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男同志情慾圖 熱銷全世界

「芬蘭的湯姆」枕頭套。圖取自The Huffington Post 。

文/非池中藝術網

喜愛英俊猛男的民眾有福了,芬蘭居家品牌芬雷森(Finlayson)於11月20日販售令人臉紅心跳的商品,枕頭套、被套、手提袋、毛巾印有男同性戀之間的情慾圖。最貴的商品是雙人被套,要價1萬歐元(新台幣約40萬元),而最便宜的手提袋也要1500歐元(新台幣約6萬元)。

這一系列男同志情慾圖是芬蘭畫家「芬蘭的湯姆」(Tom of Finland),本名圖克.拉科松南(Touko Laaksonen)的插畫作品,他描繪健壯的勞動男性,或身穿制服的警察與水手,同時穿著緊身皮衣與褲子,展現強壯的胸肌、手臂、臀部,以及現實中不太可能存在的碩大陽具。

拉科松南生於1920年,卒於1991年,一生創作3500多幅作品。他的作品通常以黑白色調描繪,像照片般真實,主題則大多表達男同志的性幻想與性崇拜...( 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news_page.php?table=focus&id=714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星光奈奈: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好喝的紅酒就在藍提斯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演藝人生40載 性格男聲中村雅俊

松任谷由実:Hello,my friend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