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千王新世紀 贏了金錢輸了命運

文/賴賴



片  名:千王新世紀

英文名稱:Tazza: The Hidden Card
上映日期:2014-11-21
類  型:犯罪、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147分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導  演:《急速醜聞》姜炯哲
演  員:《同窗生》崔勝賢、《追擊者》金允錫、《當男人戀愛時》申世景、《鯊魚》李荷妮、《非常母親》郭道元、《首爾諜戰》劉海鎮
發行公司:可樂電影

劇情介紹

《千王新世紀》由韓流人氣天團BIGBANG首席成員 T.O.P(崔勝賢) 領銜演出,飾演首集男主角高尼的姪子 大吉。大吉天資聰穎,與生俱來的牌技天賦,加上老師高光烈(劉海鎮 飾)的高超戰術指導,讓他年紀輕輕便在賭場之中無往不利,每逢牌局下手必有如神助。

然而,就在大吉即將在賭界一步登天之際,卻遭到犯罪集團陷害成為代罪羔羊,被迫走上逃亡之路的大吉決心復仇,途中獲得牌局女王美娜(申世景 飾)以及賭場女教頭尤社長(李荷妮 飾)的相助,卻也讓三人陷入了難分難捨的三角習題中。大吉即將面對一場與「末盤王」(郭道元 飾)的生死交戰,他是否能夠順利自清平反,浪漫關係又將情歸何處?(可樂電影提供)

▲沒有永遠的朋友和敵人。

▲準女友變敵人。

▲最壞壞蛋。

▲神之手。

瘋言瘋語:

片子很長,但沒冷場,好看,腳色眾多,賭只是包裝,而是藉由賭博的關係,拉出人與人之間,因為貪婪而產生的罪業,很精采,過程中有人情味,也有殘忍暴戾的恐怖殺戮,整體感是好看的。

劇本很精采,沒有硬凹的感覺,人物關係錯綜複雜,最後派出影帝來擔任神之手,超過癮的,賭只是扣住懸疑性,而殺則是因利益所產生的結果,只不過最近韓國迷上了販賣器官,大概就販賣器官是最慘無人道的魔鬼,才能顯示壞人的可惡吧。

韓國人對於壞人的設計,目前堪稱是世界之最,世界電影中,最惡劣的魔鬼惡棍設計者,韓國冠軍。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