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民怨四起 iPhone 6、6 Plus螢幕易刮傷?!

圖、文/APP01

自蘋果討論區(Apple Discussion)更換至蘋果支援論壇(Support Communities forum)後,不少用戶都會在此提出手中iPhone遇到的問題。據appleinsider報導,許多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使用者抱怨螢幕不易刮傷的頻率大不如前。在眾多留言當中,其中一位ID jake.underwood26的網友於iPhone 6販售的第四天9/23後留言:即使是無微不至的呵護iPhone 6 Plus,最後還是躲不過刮傷的命運。某些用戶在留言中把iPhone 6易刮傷的程度與舊款iPhone相比,通常iPhone 6正常使用一個禮拜後就會刮傷。目前為止在蘋果支援論壇(Support Communities forum)中此話題已超過103,000觀看次數以及626回覆。



蘋果並未公開表示iPhone 6螢幕的材質,因此外界猜測應是採用康寧Gorilla的鋁矽酸鹽玻璃(alkali-aluminosilicate),然而最後則是採用因離子強化玻璃(strengthened Ion-X glass),據報導指出,富有離子的玻璃,防刮程度會比一般玻璃還要高。

▲圖/翻攝自appleinsider

儘管玻璃材質是決定刮傷最大的因素,但iPhone製程整體設計的變化也是相當重要因素之一。你我都相當清楚,這次iPhone 6、Plus表面玻璃弧度貼合機身邊緣,與鋁金屬機身形成渾然一體的設計,減去iPhone 5s邊緣既有的熱塑性防撞材質,更容易接觸外來物體的撞擊。

一樣地,蘋果對此沒有多做任何回應,不過已經有消費者前往Apple Store成功地換掉刮傷的iPhone。對於比較愛護新手機的我們,拿到新機的第一件事應該就是前往包膜店家吧!

Source:appleinsider


同場加映
Cortana再次嘲諷傻傻的Siri「大而無用」?
兩倍耐摔!新一代大猩猩玻璃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